在下蓝泠,字寒萱

本来就不曾拥有,因此也不会有失去。

关于我大晚上突然想起某些事情

你萌有没有过一种经历就是,很多次都重复做梦梦见同一个地方,但是这个地方是你完全虚构出来的,你在现实生活中根本没见过。

这种事我经常经历。我最近最常梦到的地方是一个类似图书馆又类似宜家的地方。就是一个用玻璃墙建造的巨大建筑,建筑里好多架子,架子上摆着各种各样的东西。走近这栋建筑,一直往里走会到大厅,这个大厅的正中央是一只霸王龙标本(我这什么想象力啊啊啊啊啊)

好的,到这里看似和我的tag没有一丝关系,接下来就是神奇的地方了。这栋建筑,不在地球上。

……就是我很清楚地知道它不在地球上。它外部的环境是蓝天白云大草地,哇蓝哇蓝的天,白花花的云,绿油油的草地,感觉有点像小十带rose去的新地球的感觉。

我在梦里去过这栋建筑很多次。前几次都是独自一人,但是昨天的梦里,第十三任博士和我一起去了。

那是个很奇特的镜头,我就感觉我的视野像一台摄像机一样,13站在大厅中央,赞美着这栋建筑,她头抬起45度角,双手打开,而我绕她一周,听她说那些类似于“magnificent”之类的词,一举一动和剧集里的13几乎一样,但是我就是感觉比cc的13更真实(日常骂cc)

但是醒来之后发现什么细节都不记得了,只记得绕13一周的那个视角。本来还想写成文,笑死,根本想不起来,也写不出来。(但是在梦里我总是很害怕,哪怕环境看上去很安全我的潜意识里也知道我在害怕,而且是精神极度紧绷的恐惧。但是昨天的梦里看到13了就莫名觉得好很多,就没那么害怕了。)

所以综上所述,我想和13贴贴(什?!)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