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下蓝泠,字寒萱

本来就不曾拥有,因此也不会有失去。

T:“我已经离开很久了……”往下写一段话!

(警班警无差 友情向爱情向无差)

我已经离开很久了。

鲜血淋漓的地板是我最后看见的画面,绳子的束缚是我最后的感受,他的抽泣是我最后听见的声音,攥紧钥匙是我最后的想法。

我看着烈士园里竖起一座新碑,上面刻着我的名字。听着他素日里严肃镇定的声音,在念悼词时也不曾颤抖。曾经的兄弟们在我的墓前脱帽,居民们在围栏外哭得昏天黑地。他走上前,代表所有人,放下一束花。

他依旧是那个雷厉风行的指挥员。我看着他从警长,升到所长;从所长,升到局长。最后,他成为警校教材里的风云人物,无数记者涌进他家,向他询问各种事情——包括30年前的案子。

“听说您办案从来不需要副手,请问可以说说是为什么吗?”

“因为我最好的副手已经不在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